今跟河大的两位师哥见面了,在他们宿舍里坐了坐,便被领着去公司面试。这是北京在保定的一家分公司,地方不是很远,很理想的工作地点,唯一不好的是公司名字好长,当时记下了,回来的路上又给忘掉了,唉,笨小子。
进屋跟市场部的经理问了声好,填了一份员工信息登记表之类的东西,边填着边后悔自己没好好的练过字,整天用打印机了,写出来的字一点都不帅气,不过还好,经理人不错,并没有对我的字加以评价,谈了几句后便跟着她去接受考试。
题目挺简单,给一个MP3的网站做一个banner,虽然手头没有任何素材,还是用PS的强大功能手绘了一张自我感觉很满意的作品,平面的测试结束后,又用做好的图为素材做了一个FLASH,这时候因为软件不顺手的缘故,稍微耽误了点时间,不过还好,总体用去的时间还不是太多。
交了活之后,应该算是通过了市场部经理的测试了,临走的时候她说还要把这个小作品给上边审阅,所以到底算不算是面试成功现在还说不准,再等等看吧。希望老总对我的简历感兴趣。
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找学生处协商了,希望可以得到学校的批准,提前就业。
恩,感觉好很多,不管结果如何,至少我尽力了,挺充实的!